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8-25 12:40 发表
请问一个想学平面设计的人,如何入手呢?
学习的目的是想用设计来表达自我,当然,如果将来能靠这个混碗饭吃,就更加perfect啦!

本人没什么美术基础,只是喜欢,设计软件也没有系统学习过。
准备下周攒个 ...


美术基础也是要下功夫苦练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25 13:51 发表


这个倒是可以让秋天英俊或者琥珀给你推荐推荐,他们对机器配置比较懂!好久不配机器了,不了解行情了!不过我建议你内存搞大点,
我这个1G的内存都不够用,你来个2G的内存,然后显示器搞个22英寸的,现在2 ...

谢谢雪松!本来以为1G内存就够了,以后再升级,想不到,一个Adobe就不行了,我N年没用Adobe了,这家伙现在功能如此强大啊?看来要学习学习。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8-25 16:45 发表


美术基础也是要下功夫苦练的

请问能否开个相关的板块,介绍相关的书籍、练习方法什么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8-25 18:40 发表

请问能否开个相关的板块,介绍相关的书籍、练习方法什么的?


我帮你找找,呵呵我是外行,不过坛子里的高手应该i很多的

TOP

bblean

TOP

版主,搞设计的朋友那么多,不如开个幽游生活的吉祥物设计大赛阿~哈哈
1

评分人数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30 11:14 发表
版主,搞设计的朋友那么多,不如开个幽游生活的吉祥物设计大赛阿~哈哈


这个建议8错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个位才子,设计个论坛功能,图片自动改大小的吧
上传图片就方便多了
更重要的时,有的公司电脑里不能装PS什么的,图片修改起来超麻烦
这个功能好弄出来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