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13 15:37 发表
我的头像嗲发,一条爱慕我的狗。。。

我受不了你啦~~~你可以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俺要睡懒觉,大概2-3点到
MM啊,你定的时间太早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想两点是最热的时候吗,如果一点半出门,这半个小时是最热的呀

再加上我知道肯定有人晚到,所以定早点
如果我定两点,有人可能三点到
现在一点半,估计二点半能到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3 15:54 发表

精神支持不带的

那只有肉体了,物质匮乏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13 15:32 发表
阿修兰 星期天成功潜逃回上海就来 ??????
星期天谁和你杀啊?

日子算错了,555555!现在尝试星期6潜逃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七夕情人节~~~我们却要大开杀戒~~~哈哈,顶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看来参加的人都是没有约会的人,可怜的人啊!

TOP

报名3点到三点半左右到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8-14 09:09 发表
报名3点到三点半左右到

太晚了,不带你玩!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3 21:06 发表

日子算错了,555555!现在尝试星期6潜逃

祝你越狱成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