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上的摩天轮很灵的

TOP

噶巧的拉,我正好也是定好11号晚上去锦江乐园,不是昨天那场大雨的,说不定昨晚就去了!

TOP

11号我去赛车节,晚上回来的及时就和你们一起去哦
我也想去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8-5 21:30 发表
噶巧的拉,我正好也是定好11号晚上去锦江乐园,不是昨天那场大雨的,说不定昨晚就去了!

那就一起去好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TOP

老浪漫的闹,电视剧里都这样拍的:
男主角和女主角坐在摩天轮里,没想到男主角恐高,
午夜12点停电了,这时候他们在最高处,
女主角抱着他,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
他克服了心理障碍,接吻,电又恢复了。。。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7 11:18 发表
老浪漫的闹,电视剧里都这样拍的:
男主角和女主角坐在摩天轮里,没想到男主角恐高,
午夜12点停电了,这时候他们在最高处,
女主角抱着他,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
他克服了心理障碍,接吻,电又恢复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谁恐高? 我觉得应该让一个恐高一个不恐的,这样配好一起坐

TOP

我知道。阿修兰怕高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