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可能 有UFO的啦,肯定是你们眼花看错 啦
支持看流星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27 16:50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15 无米 的帖子

啥意思,说我是流星

您老人家眼花啦,俺明明是颗rising star嘛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7 14:19 发表

我也看过UFO,太诡异了!还看过2次!


噢,真的啊,我是初三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银色的圆盘状物体,速度很快,飞过的时候没有声音,
看好以后有点觉得兴奋,又有点害怕,当时和弟弟一起看到了,我观察了2秒左右,弟弟看了大概有10秒
很清晰,只是那时候没有相机
有现在的装备的话就好了,肯定是世界新闻~~~

TOP

这个很不错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实话告诉你们吧.其实我是火星人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7-27 16:31 发表
啥意思,说我是流星

您老人家眼花啦,俺明明是颗rising star嘛

不就是一颗星吗,慧星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7 17:16 发表


噢,真的啊,我是初三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银色的圆盘状物体,速度很快,飞过的时候没有声音,
看好以后有点觉得兴奋,又有点害怕,当时和弟弟一起看到了,我观察了2秒左右,弟弟看了大概有10秒
很清晰,只是那时 ...


我第一次看还是在小学,刚开始的时候以为是星星,后来突然开始变大变亮,越来越靠近我们,又过了好久,慢慢淡去,
很酷的。刚开始还不知道是什么,第二天新闻报道了,说是不明飞行物!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8 07:19 发表


我第一次看还是在小学,刚开始的时候以为是星星,后来突然开始变大变亮,越来越靠近我们,又过了好久,慢慢淡去,
很酷的。刚开始还不知道是什么,第二天新闻报道了,说是不明飞行物!

雪松是不是小学就开始喝酒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那第二次涅?

TOP

一味姐姐,请教下.如果我处在一个空旷的地方,没什么参照物的话,怎么分辨英仙座的位置??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