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随风,什么时候确定下来,要先定飞机票吧?
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

TOP

好地方,看有无假期了,关注ing

TOP

好行程啊,可惜我把假期都用在甘南了,只要等明年了

不过支持随风,帮着顶啊

TOP

顶啊, 我已经发信给LZ了, 想参加的.

TOP

原帖由 上海小餮 于 2007-8-9 15:52 发表
顶啊, 我已经发信给LZ了, 想参加的.

贴猪现在人在西藏呢~恐怕回复你有点慢

他们回来后会开碰头会的,你要保持关注哦!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6 11:57 发表

漂亮、聪明、可爱的凯西:
      你好!
      随风现在正在西藏大碗喝酒,大口吃肉呢。不过放心,他这个行程99%会走的。人多人多地走法(12天),人少估计还要多加几天(16天)。
      如果你参加了他的 ...



活泼兼具稳重,简单透着天分,有思想有个性,乐观勤奋,乐于助人的小捷飞MM, 谢谢夸讲。可惜这次不能一起去了。期待下次能一起走长线。
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

TOP

虎跳峡那一天,是全程徒步还是只走一小段的?

TOP

顶  路线很喜欢  但是好像没有徒步路线的说  全程腐败么?
香格里拉的风景用徒步的方式欣赏是不是更加好点?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我要去丽江

大坝不去就去丽江喽......我报名

TOP

目目是我姐 嘿嘿 以后大家多多照顾
骄傲的倔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