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2 12:19 发表 故宫很无聊的,上次去都在装修,破破烂烂的 到了天安门门口,你会感觉,天安门就是假的!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3 12:15 发表 雪松说的不错,故宫只是值得一看.个人还是喜欢北京的天坛,那个气势磅礴啊!!
永远有多远 当前离线
排长
小叶 当前离线
新兵
gavinzhang 当前离线
班长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7-23 14:23 发表 随风,我想去的,就是一天在北京太浪费了,贴子上的景点我都去过了,还有就是5天不能洗澡,身上会不会发臭长虱子呀. 去坝上据说是非常非常艰苦的,心动就是不敢行动也.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23 12:02 发表 北京么火车是王道啊,又舒服又方便。
天空的灵魂 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