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红草滩,国家地理报道过好多次的地方,说那里每年只有秋的10多天,才能看见红色的草地和五彩斑斓的颜色。

我记得当时国家地理的原话是“让人相信天堂的颜色在这里”。

红草滩01.jpg (157.93 KB)

红草滩01.jpg

红草滩02.jpg (152 KB)

红草滩02.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继续

红草滩03.jpg (172.3 KB)

红草滩03.jpg

红草滩04.jpg (143.13 KB)

红草滩04.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又是跟趣游去的吧,我去年也是跟趣游去的,三座山一座也没看到。

TOP

差不多了,好像没有了。自暴两张吧,呵呵。

我04.jpg (164.84 KB)

我04.jpg

我在洗鞋.jpg (198.87 KB)

我在洗鞋.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33 发表
又是跟趣游去的吧,我去年也是跟趣游去的,三座山一座也没看到。


对的,跟趣游去的,安排的一点也不好。
您是?……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来吧,我再来贴几张网上的照片毒害一下大家吧,呵呵

104ce29f57f.jpg (94.15 KB)

104ce29f57f.jpg

104ce29f58b.jpg (98.73 KB)

104ce29f58b.jpg

104ce29f59f.jpg (67.03 KB)

104ce29f59f.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是c线去的呢,脱离大部队在牛场过了一晚,后来跟阿峰闹矛盾了。嘻嘻,你是哪条线呀。

TOP

THE END

谢谢大家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40 发表
我是c线去的呢,脱离大部队在牛场过了一晚,后来跟阿峰闹矛盾了。嘻嘻,你是哪条线呀。


天啊,你就是那在牛场彻夜未归,差点警察出动搜救,把阿峰急的要跳墙的牛人之一啊~!

我是A线,被阿峰带着深夜12点多才走到龙龙坝的可怜人之一。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回复 #26 醉卧孤烟 的帖子

我也纳闷到现在,其他人去都看到央迈勇了,维萨趣游全都看不到呢,肯定是某些人的人品问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