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7-1 21:32 发表
有两天没来了,这儿就满了吗?
OLIVIA,我占两坑,还有位吗?


先收了再说,后面候补。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1 21:37 发表


先收了再说,后面候补。

好好好!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报名,一人!

TOP

我有坑的哦,还有小球也有个坑

TOP

你们在的呀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前面没看到。。。

TOP

呵呵,看见老朋友们!把我也加两个候补位置,谢谢啊!

TOP

还是很想念Olivia的可爱样!

TOP

你我会第一时间考虑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2 17:28 发表
你我会第一时间考虑的


呵呵,多谢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