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烧菜的啥时候pk?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建议改成吃菜PK好伐,偶一定来参加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貌似各位的水平都很高呀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天啊,这都是女孩子的拿手好戏``我们男同胞应该做评为才对~~~
呵呵`怎么样啊```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6 19:56 发表
如果沙拉也算私房菜的话,我可以做一大盘沙拉当开胃前菜。

我做的水果色拉也很好次大~~~

TOP

哈哈,做菜我拿手,什么时候组织起来我可以来献技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24 11:19 发表
貌似各位的水平都很高呀


STEVEN 也有兴趣噢,有机会试试你的特色料理噢

TOP

这个活动什么时候搞一次呀,建议搞定期活动

今天看到的一道菜,灵!!!

image004.jpg (103.36 KB)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98.02 KB)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108.71 KB)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91.83 KB)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120.95 KB)

image008.jpg

image009.jpg (125.83 KB)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67.86 KB)

image011.jpg

image012.jpg (60.01 KB)

image012.jpg

image013.jpg (98.61 KB)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60.58 KB)

image015.jpg

image016.jpg (118.83 KB)

image016.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用普通锅也可以做PIZZA噢~这个实用

用普通锅也可以做PIZZA噢

原料:雪雀馒头包子自发面粉半包,洋葱一个,薰腿一个,CHEESE四片(没买到加工好的丝状的,买了片状的自己切的),磨菇10个,青椒一个, (共做了一大一小两个PIZZA)





面团发了半小时后,就成这样子了





在锅里少少地撒上一层橄榄油,把面饼放进去





大功告成!!! 小火烘了20分钟,那个香啊.在门外都闻见了.


TOP

LS,我用烤箱也烤过一个,也是20分钟,貌似还不如你的呢,
俺比较贪肉,除了火腿还放了香肠,因为香肠烤烤会自己出油的。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8-31 18:23 编辑 ]

1.JPG (90.36 KB)

1.JPG

3.JPG (112.2 KB)

3.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