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TOP
karan 当前离线
少将
jansting 当前离线
营长
就叫我神婆吧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9 14:06 发表 俺对有毛毛的都怵怵的……
小雨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5 11:56 发表 相机不错,给个规格,最近想入单反。 这样老鼠会到处跑吗?一个几钱?老婆说要养一个
富士 FinePix S602.jpg (61.03 KB)
下载次数:15
2007-4-26 11:38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6 11:38 发表 11楼的也是用FUJI的拍的? 很惊讶这个相机的表现,绝对和单反有得一比!!好相机!!经典!!当时还是高端的啊!
细食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