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不喜欢老鼠……吉娃娃可爱的!

TOP

刚生出来真吓人。。。。。。。。。。。。。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相机不错,给个规格,最近想入单反。

这样老鼠会到处跑吗?一个几钱?老婆说要养一个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9 14:06 发表
  俺对有毛毛的都怵怵的……

汗毛竖起来了。。。。。。。。。
还是狗狗好玩~~~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5 11:56 发表
相机不错,给个规格,最近想入单反。

这样老鼠会到处跑吗?一个几钱?老婆说要养一个


偶的相机是很老很老的了,FUJI的S602,才300W象素,买了快6年了吧...

偶想换松下的IX2...口袋相机,不过效果挺好的~~

小老鼠是放盒子里养的,你要是散养,当然会乱跑...嘿嘿

价格说不定,10-50都有...要挑品相好的,还是别人家养的好,地滩上买来的都挺凶的...

TOP

小白和土豆结婚了...

居然生宝宝了.........................

TOP

11楼的也是用FUJI的拍的?

很惊讶这个相机的表现,绝对和单反有得一比!!好相机!!经典!!当时还是高端的啊!

富士 FinePix S602.jpg (61.03 KB)

富士 FinePix S602.jpg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6 11:38 发表
11楼的也是用FUJI的拍的?

很惊讶这个相机的表现,绝对和单反有得一比!!好相机!!经典!!当时还是高端的啊!




就11楼是用我哥哥的相机,其他都是602拍的

佳能5D

[ 本帖最后由 小雨 于 2007-7-1 11:08 编辑 ]

TOP

好相机和DC还是有区别的嘛~~~~~~~~~~~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好可爱的小BB呀,真稀饭...嘿嘿 我也养过,不过是地摊上买的,没多久就翘辫子了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