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老芒果 于 2007-4-10 12:28 发表 那里的草莓特别的新鲜,味道很不错的。可以边摘边吃的。如果是一对恋人一起去的话,还可以一边摘一边互相喂食的,呵呵
TOP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simonsimon 当前离线
班长
非非dd 当前离线
营长
jansting 当前离线
renerene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11 14:00 发表 草莓??!!我喜欢,我老婆更喜欢哈哈!! 但是问题也大,我们怎么过去呀,没自己车,好远的~~~~~~谁能带我们一程呐?住徐家汇万体馆。
花花 当前离线
cath_lj 当前离线
原帖由 cath_lj 于 2007-4-11 22:48 发表 我报名2,自驾。 吃完草莓可以在草地上杀人哇,或到西塘晚上杀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