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浴场不是可以过夜睡觉的吗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1 15:37 发表
浴场不是可以过夜睡觉的吗


可以啊! 如果大家想玩得更high的话,我们要么考虑就在那里玩通宵好了!征求大家的意见了。

TOP

顶一哈,活动好极。可惜要扫墓……

TOP

好活动,顶一下,有空就来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腐败暴走....9点看到我人.......我就去~~~~~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1 14:04 发表


哈哈,如果那么好的话,我们要么考虑一下改变最后的计划,不回陆家嘴腐败了,晚上直接在三甲港那里腐败,海鲜,洗澡。舒舒服服的然后晚上再回去!

edge,我是不是写错了,还是你看错了!
那个大晶晶浴场,不是在三甲港的,是在川沙的!你们徒步经过华夏路的!浴场在华夏东路+妙境路!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和我5.1回老家计划的暴走行动异曲同工啊
不过~俺在长江北岸入海口~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我估计我爬不起来...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3-21 21:18 发表

和我5.1回老家计划的暴走行动异曲同工啊
不过~俺在长江北岸入海口~


启东或海门?
嘻嘻,与我老家隔江相望。不过我们用的方言好像是完全一样的!

TOP

严重关注 ~!!
爆走我喜欢  正好可以为5.1出行拉练下
不过看照片貌似没有沙滩么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