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12 23:46 发表
照片很不错,不过天空ps过太明显了.嘿嘿

照片当然经过PS,不过天空的部分没有动过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13 09:59 发表
拍得不错,长进不小呀!!

TOP

灵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灵,下次帮我拍,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非常漂亮,呵呵

TOP

摄影我不太懂,不过觉得很好看啊,有幸福的味道在里面,呵呵~~
好好吃饭…
好好休息…
好好工作…
好好读书…
好好穿衣…
这就是好好对自己…

TOP

我们等天热了,搞一个婚纱摄影如何!呵呵!
我可以叫我几个同事来做motel,他们都没有结婚呢,不过都快了,可以让他们感觉一下做新郎新娘!
选个天气好的周末好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3-13 09:33 发表
真的蛮不错的!!特别喜欢你的超广角

口水乱流了吧,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也没结婚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13 18:24 发表
我们等天热了,搞一个婚纱摄影如何!呵呵!
我可以叫我几个同事来做motel,他们都没有结婚呢,不过都快了,可以让他们感觉一下做新郎新娘!
选个天气好的周末好了!

好啊!我和加菲猫最近正在研究人像写真.可是婚纱摄影对化妆要求蛮高的,你要苦练化妆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