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灵的 灵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23 21:29 发表
眼熟啊!  那里啊?


江西弋阳,如果去过龟峰的话可能会有印象~~~~~~~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4 12:33 发表
那个白色的东东是什么动物???


传说中的"鸭子"!
我开始也不认识是什么,以为是鹅呢!~~~

是种药用鸭子!~~~据说吃这个鸭子能治病!~~我也没吃过,哈哈!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2-26 08:54 发表


传说中的"鸭子"!
我开始也不认识是什么,以为是鹅呢!~~~

是种药用鸭子!~~~据说吃这个鸭子能治病!~~我也没吃过,哈哈!

它的土名叫 旱鸭子
红烧味道最佳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26 09:49 发表

它的土名叫 旱鸭子
红烧味道最佳



据说还会飞的,但实际并未看到

TOP

小可不厚道,带我们去龙虎山没带我们看这里!!多美啊!!顺便问问,小孩可好??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2-27 16:33 发表
小可不厚道,带我们去龙虎山没带我们看这里!!多美啊!!顺便问问,小孩可好??


晕,在万年啊!~~~~~~~不在一个地方

小孩么还好啦,一切正常,昨天刚检查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