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上过新东方???碰到过老罗没???

我当女孩,不当女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说实话 没有最欣赏和最感动的,这辈子就没追过星。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6 17:27 发表
LS上过新东方???碰到过老罗没???

我当女孩,不当女人。

为什么我上新东方就没听说过老罗?倒是碰到老俞和小俞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关他们什么事啊?
Your blood is mine

TOP

虽然哀家我很是期待老罗,可是人家被安排在北京丫。
我也见了老俞,他出现了20分钟,讲他光辉的江苏省插秧冠军的历史。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16 13:49 发表
东爱是很早的时候看的,之后又看过几遍,每看一次都会觉得自己又长大了点.很多镜头和情节都会很记得
其实很心疼莉香,女生多半都很喜欢她,而男生大部分都会选择里美,至少我问过身边的男生朋友,无一例外的选择里美 ...


绝对同意以上说法,记忆中这是看过的第一部日剧,真的好喜欢莉香,她的乐观,她的坚强都让人感动,她选择了洒脱的离开,让伤痛永远留在心里,但是她的笑容依然像春天的阳光那样明媚,只有傻傻的丸治,不知他是否明白,他失去的是这一生再也无法拥有的珍宝。
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刻骨铭心,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我们难忘。

TOP

原帖由 selina 于 2007-2-28 13:44 发表


绝对同意以上说法,记忆中这是看过的第一部日剧,真的好喜欢莉香,她的乐观,她的坚强都让人感动,她选择了洒脱的离开,让伤痛永远留在心里,但是她的笑容依然像春天的阳光那样明媚,只有傻傻的 ...


人有时候只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而不是最好的
也许这么多年以后 我才开始明白为什么完治会选择里美而不是莉香

但是 真的很喜欢那个如此执着的莉香
Your blood is mine

TOP

也许这么多年以后 我才开始明白为什么完治会选择里美而不是莉香

孩子,长大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宁可一辈子没人要,绝不降格学里美那种闷骚小样。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LS,里美你想学也学不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