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TOP
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6 17:27 发表 LS上过新东方???碰到过老罗没??? 我当女孩,不当女人。
robinyuyu (羽)当前离线
班长
茉小莉 当前离线
selina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16 13:49 发表 东爱是很早的时候看的,之后又看过几遍,每看一次都会觉得自己又长大了点.很多镜头和情节都会很记得 其实很心疼莉香,女生多半都很喜欢她,而男生大部分都会选择里美,至少我问过身边的男生朋友,无一例外的选择里美 ...
原帖由 selina 于 2007-2-28 13:44 发表 绝对同意以上说法,记忆中这是看过的第一部日剧,真的好喜欢莉香,她的乐观,她的坚强都让人感动,她选择了洒脱的离开,让伤痛永远留在心里,但是她的笑容依然像春天的阳光那样明媚,只有傻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