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4 09:33 发表
星巴克不怎么样啊,现在又查处牛奶有致癌问题,而且里面不能抽烟,连个吸烟区都没有。

都在说社会问题。。。悲叹。

我记得老俞说过,所谓强者,是扔到非洲丛林,明天跑出来,会是猩猩的首领。
是老俞还是 ...



不但牛奶致癌,还搞文化侵略,连故宫也占了,豫园也蹲点了。
不过我觉得奇怪,你既然害怕牛奶致癌,怎么对抽烟致癌完全无知?

是老俞说的,明显就是当年江苏省插秧状元的口吻。
老俞的洗脑术虽然不好,也的确鼓舞了一代农村学子的寄托之路,这一点上他的成就可以和陈安之媲美。

当然,老罗。。。嘿嘿,那是皆大欢喜的老愤青亚。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3 16:29 发表
看过这片文章,让我想起了现在电视里安踏得广告歌

WE ARE THE CHAMPION,皇后乐队演唱的,第一次听颇有感触


这位一定不是足球迷,这首歌我听了十几年了!有夺冠就有这首歌!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5 12:18 发表


这位一定不是足球迷,这首歌我听了十几年了!有夺冠就有这首歌!


还真不是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3 12:58 发表
其实,我们必须正视,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做"命运"。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也无法选择自己出生的国度。所以,个人觉得无论我们的经历是否艰苦,那都没什么好怨天尤人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喝starb ...


我很赞成边缘的看法。
不可否认,也不可回避,每个社会有每个社会的问题,但每个人的幸福程度和金钱地位没有必然联系。佛曾经曰过:人生来就是要受苦的。关键是要正视痛苦,调整好心态,珍惜和利用自己所拥有的,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自然就会得到快乐。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不管怎么说,能对这个问题进行思考的人,还是都有良知的。

TOP

在奋斗中享乐

      没有成功不是奋斗出来的。农村的孩子应该感到骄傲和幸运,你一出生,上帝便给予了你更多磨练自己的机会,虽然这种机会其实是无法选择和拒绝的,然而你也因此在少年时期就培养了自己刻苦的精神,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当你能喝上星巴克时,你可以骄傲的说,你喝的每一口星巴克咖啡都是自己奋斗来的。而且,这还只是人生的开始,如果你能将求学时的奋斗和刻苦精神在一生中继续保持和发扬,你也许会更快到达不再用是否能喝上星巴克咖啡衡量生活标准的高度。当你最终离开人世时,你会骄傲地说,我的一生都在奋斗并享乐着。
     所以出生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大多数人当能喝上第一口星巴克咖啡时,便停滞奋斗,专心享乐了。而且社会愈发展,出生论便愈淡化,就愈鼓励个人奋斗,谁能肯定比尔盖茨的儿子就一定也可以成为比尔盖茨第二呢。
玉娇龙

TOP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姓名.
大富靠命,小富靠拼
这是没有办法的

TOP

没有办法的,这就是中国

严格的说,我是活到这把岁数,才懵懂的认识到,出生在上海是我的狗屎运比较好,免去了同龄人的一些必备的奋斗路程

个人认为30以后就看自己的道行了,一切归零大家同一起跑线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30 11:02 发表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姓名.
大富靠命,小富靠拼
这是没有办法的


應該是 一命 二運 三風水 四積陰德 五讀書
要拼就別嫌累,怕累就別抬頭看,也許你注定爬不上頂峰,但即便在半山腰也是會有很好的風景的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人一共才3W多天没那必要那么多的感触, 人是三节草 谁知道那节好呢?

再说不管是那里来的,很重要吗? 70年代和80年代的 看戴这问题感想还不一样。

主要是因为他喝上了咖啡才会有怎么多的闲情逸致来写这些 如果没有喝上呢? 不活了吗?

还是一句话 开心就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