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我没有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5 23:59 发表
这个,我没有啊.


我也没有。。。

刚才忘说了一个东西,DVD机器必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DVD机器我有,国产的,强纠错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5 23:48 发表


众人看片,投影仪必备,准发烧级音响必备,没有投影幕则白花花的大片墙壁必备,有一定隔音的房子必备。



聚众看碟不用那么麻烦的,双休日找一家KTV,用里面的设备可以实现放碟的愿望。早些年无聊时,我和一些朋友们就是这样看碟的。

现在真怀念小时候(八十年代中期)的那些遍地开花的录像厅啊,上百人坐在一个大房子里看录像,呵呵,那感觉真好。

TOP

KTV看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如果谁歌瘾发作,还能引吭高歌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大学城附近总有那种放片的地方的,以前巨强的是我们拿着本本跑到一茶坊包房关了灯拉了窗帘看死神来了~

有看片会的强烈要求参加,同意海岛麦兜,最好是恐怖片,一个人不敢看!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考虑操办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4 21:40 发表
麦兜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动画人物,它也算是适合成人观看的动画。教导人们用乐观的心态来面对人生的诸多无奈。我甚至想,这部动画片本来就是给大人看的,小孩子怎么能懂得理想与现实间的无奈呢。尤其第二部〈麦 ...

我以为只有女生会变看电影变哭,还很少看到男生看电影会泪如雨下。
看来你是个很感性的人。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6 11:00 发表

聚众看碟不用那么麻烦的,双休日找一家KTV,用里面的设备可以实现放碟的愿望。早些年无聊时,我和一些朋友们就是这样看碟的。

现在真怀念小时候(八十年代中期)的那些遍地开花的录像厅啊,上百人坐 ...


看来你和我大概是一个年代的人。我们家那边,在2000年大学时候还有这样的放映厅,就在大学旁边。
现在估计没有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