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2:39 发表 一味,我也要包装盒的,但是,你怎么给我们呢,问题一个,要么到了现场再包扎好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0 20:50 发表 一味MM,给我一个盒子,我正愁没时间去买包装纸还想用报纸包呢.
TOP
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1 09:47 发表 礼物不是当奖品的吗? 我可没撒礼物准备
PP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PP 于 2007-1-11 12:18 发表 飞飞啊,礼物当场拆封伐
滕滕 当前离线
班长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1 17:24 发表 期待神秘礼物~~ 会不会一个人收多份礼物?有的人收不到呢?
weiweiismee (玉娇龙)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1 10:08 发表 盒子我多准备几个,周六彩排的时候带过去,周日你们早点来。 大大小小你们自己挑。注意保密不要让别人看到哈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