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讲述我们滑雪的故事.

一行四人天津北京游五日.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想去北京滑雪
这次来到了北京南山滑雪场
我们四人中就属我滑的最差
不过我不怕
因为我不怕摔
总有一天我能自由的在高山雪道上做出许多漂亮的动作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19:11 编辑 ]

演示文稿1.jpg (89.97 KB)

演示文稿1.jpg

TOP

还有没有pp啊猪猪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snow.jpg (95.83 KB)

snow.jpg

TOP



马路骑士

其实...
天津的街道非常的干净
虽然他是一个重工业城市
走在天津的大街上...
寒冷的风无情的刮在脸上
阵阵的刺痛
好在太阳公公怜悯我们
浅浅地露出了微笑
我想我们的心是暖的....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19:31 编辑 ]

2.jpg (116.95 KB)

2.jpg

TOP



初来乍道的猪猪呀
对天津的一切都觉得陌生与好奇
我想天津的人民一定对这个山东农民打扮的丫头也摸不着头脑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19:37 编辑 ]

3.jpg (125.28 KB)

3.jpg

TOP

8错!!
快乐至上!!

TOP

雪板一刚,哈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红灯停.绿灯行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1-4 22:39 编辑 ]

4.jpg (97.63 KB)

4.jpg

TOP

灵的
快乐至上!!

TOP

看来不久的将来我们大家要凑份子买滑雪板了,猪小妞结婚的时候多请点驴友行不行?听说滑雪板暴贵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