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 ???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今天我收到最新消息:说我们在景德镇的一晚,住宿条件不是很好。
于是我姐姐另外看了一家,条件不错。可以88块钱拿到一个标间或情侣标间(就是一个大床的)。
住哪个,看大家的意见咯。
JOHN他们选了88的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7:29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7:27 发表
今天我收到最新消息:说我们在景德镇的一晚,住宿条件不是很好。
于是我姐姐另外看了一家,条件不错。可以88块钱拿到一个标间或情侣标间(就是一个大床的)。
住哪个,看大家的意见咯。
JOHN他们选了88的


我们也和JOHN 一样好了

TOP

集合前要去喝喜酒,正在考虑是穿冲锋衣裤去捏还是超短裙加皮衣皮裤去………………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2-28 02:42 发表
集合前要去喝喜酒,正在考虑是穿冲锋衣裤去捏还是超短裙加皮衣皮裤去………………

穿皮的冲锋衣,哈哈!

TOP

我到这边来看看,旺姐,你们这次多少人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零下两度,穿裙子不怕冷?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8 22:10 发表
我到这边来看看,旺姐,你们这次多少人啊

我现在是33人.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29 12:56 编辑 ]

TOP

这次去,怎么装备,那边天气温度如何?告诉一下大家啊!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9 09:29 发表
这次去,怎么装备,那边天气温度如何?告诉一下大家啊!


穿者注意保暖,带少许干粮已备万一,旅游鞋,还有人民币,如果想要多买点瓷器的请多带点钱,彼此不熟悉的最好不要发生借钱这样的情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