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不这个周末聚一次??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2-13 11:01


好的,赞成,5要打牌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5再也不逛衣服了。。。5把铜锣湾和尖沙嘴外加大三巴牌坊那里能找到的Tough专卖店,都掏了一遍,现在看了就想吐了。。。。HK诱惑就是那个*0.85。

原来HK机场播报航班和登机还有上海话的,开始么反应过来。。5想这什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1:03


可见上海每年有多少人去啊~~~

TOP

随处都能听到上海话。。。。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随处都能听到上海话。。。。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1:13

严重同意!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开始一点一点码字。。。

5攻略么作,直接问我同学拿了份她网上搞来的,筛选出铜锣湾和尖沙咀的小吃,凹了张用剩下的People's电话卡,出门了。。正好又碰上跟5一个房间的同事有事不去,于是这次5就一个人一间房,尽情摊。
-------让5分割一下, 写完DAY1更新去SY---------
DAY1

上海最近航空管制满多的,12点多到HK, 买了张八达通交通卡,100元钱+50元卡费,交通卡可以在机场退还,收取7HKD费用,就是最后会把剩余的钱+ 43HKD卡费给你。

2点多到了所谓丽东酒店,但是其实是司机开错了,无奈5们只能一路步行,走了30分钟,到达目的地。住的地方比较差,不过旁边是炮台山地铁口,坐两站就是铜锣湾,交通异常方便。。。但是但是,5后来知道原来GPRS是个我国搞出来的上网方式(各方面很小白,真不懂,问了n家路边手机摊),人家都是覆盖WIFI的,用WIFI要付钱,PCCW网络可以用国内开通的港澳台漫游来上,但是5看了下上网步骤很烦,于是不高兴研究,或者去711便利店可以去买18HKD的卡,1M 2个HKD。。。。。。但是。。悲催的是5住的酒店没有被WIFI覆盖到,出酒店有,进去了就么了,据说这是个别现象。。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5再也不逛衣服了。。。5把铜锣湾和尖沙嘴外加大三巴牌坊那里能找到的Tough专卖店,都掏了一遍,现在看了就想吐了。。。。HK诱惑就是那个*0.85。

原来HK机场播报航班和登机还有上海话的,开始么反应过来。。5想这什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1:03


圣诞季,不都上海人过去扫货嘛~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还有广州深圳,全国各地,要问路只能找店家和保安叔叔,话说路上5真没看到警察。。怪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开始一点一点码字。。。

5攻略么作,直接问我同学拿了份她网上搞来的,筛选出铜锣湾和尖沙咀的小吃,凹了张用剩下的People's电话卡,出门了。。正好又碰上跟5一个房间的同事有事不去,于是这次5就一个人一间房,尽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2:40

你不是首页留给攻略了么?还放这儿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呀 这个贴就是女生贴呀

吾要看扫的东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不是首页留给攻略了么?还放这儿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2-13 12:55


要慢慢码,SY会整理好贴完整版。
买的东西还么拍照片,吃的东西要把地址翻出来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