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亲爱滴你还记得俺滴宾得啊。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7:21



后期调色也很显品味,浓而不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照片真好看~~~~~和我们这次去的所有的人拍出来的感觉都不一样~~~~~有品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不是肯尼亚,这是可可西里,远处不是乞力马扎罗山,远处是昆仑玉珠峰
144218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6:31

这地方真是美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此次是和三个妞同行。纯粹的娘子兵团,演绎一场漫长的公路大片。
话说美女都是陪衬出来的,我这病怏怏灰头土脸状把她们衬成了美女。
不是不佩服她们的体力,精力充沛一路疯颠。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7:15

这一组照片俗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此次是和三个妞同行。纯粹的娘子兵团,演绎一场漫长的公路大片。
话说美女都是陪衬出来的,我这病怏怏灰头土脸状把她们衬成了美女。
不是不佩服她们的体力,精力充沛一路疯颠。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7:15

你可以改名叫跳跳军团啦呵呵~
看了PP 还真怀念那年的蹦蹦跳跳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亲爱滴你还记得俺滴宾得啊。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7:21

当然啦 有点后悔去年延边K20太重 反倒选了个入门的450D 悔得肠子都青了
现在怂恿可乐快入宾家 在宾家等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当然啦 有点后悔去年延边K20太重 反倒选了个入门的450D 悔得肠子都青了
现在怂恿可乐快入宾家 在宾家等我
mindy 发表于 2010-10-19 14:03



这颜色是调出来的,你的450d也能调出来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颜色是调出来的,你的450d也能调出来吧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9 14:13


不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颜色是调出来的,你的450d也能调出来吧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9 14:13




用光影魔术手反转片模式中的“淡雅色彩”提亮了一下,这个算调么?

TOP

用光影魔术手反转片模式中的“淡雅色彩”提亮了一下,这个算调么?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9 17:42


当然算咯

不过mindy应该可以尝试一下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