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3
翻!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宝山区,兆南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言归正传,等我咳嗽完了,我给鸭脖子洗了个澡,嗯,好吃好吃。比那种真空包装的好吃太多了。平时我其实很少吃这类食物,也不知道上海的现卖的是不是这个味道,但另三位常吃的都说很好吃,看来的确不错。
上菜。吃了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59


其实武大食堂不错的~~~价格便宜量又足,我们有天就是在那里蹭的~~~也有武昌鱼~~~

TOP

首页没了…来个翻页!干嘛随时删帖啊?删帖不厚道!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宝山区,兆南路
mindy 发表于 2010-10-8 23:27


LZ不要随意删帖,要尊重自己的劳动成果!

TOP

首页没了…来个翻页!干嘛随时删帖啊?删帖不厚道!

mindy 发表于 2010-10-8 23:27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有这个毛病……
很多时候刚想写什么,在输入框里写完了,还没贴就删除了
以前在这里贴过的少数几篇游记也全都悄悄删除了,不过删除的时候帖子早已沉没很久倒也没什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其实武大食堂不错的~~~价格便宜量又足,我们有天就是在那里蹭的~~~也有武昌鱼~~~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8 23:41


我们去的时候肯定不行了,人多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们去的时候肯定不行了,人多得。。。。
兰儿 发表于 2010-10-9 08:19


出门要乘早~~~

TOP

米米米米哥给置顶了……汗颜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某天别人会借鉴你的劳动成果的,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我们的住处在7天,靠近精武路,一条小弄进去,一面是围墙,一面是老公房,远处有平房,屋顶上覆着一片片瓦。和先前路过的一排排水泥都已经泛黄的多层建筑一样,它们见证了这个城市更多的变迁。
进了酒店,因为想先放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30

精武路。。。精武路!
寻访池莉笔下的条条道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Google告诉我,Internet Explorer cannot display the webpage,我[email=%@#&@……%]%@#&@……%[/email]&,我只好百度。


基本上,我退而求其次选择bing
baidu?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