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远处,被人说成“垃圾桶”的建筑
DSCN590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信号灯——
DSCN59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路灯——
DSCN59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肯定不是我拍的~
DSCN5930.jpg
DSCN6056.jpg
DSCN60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知道二胡为乜叫二胡?因为还有三胡和四胡。。。
兄弟会兄弟会
太喜感了,盯着傻傻笑了好久~
143501
mindy 发表于 2010-10-4 09:54

在伊宁博物馆还看到一根弦的,弹棉花吗?

TOP

就看了个这个~小倒是不小的 前前后后也要有4、5个馆区了 感觉如果没有三星堆展览的话 很像一个私人博物馆呵呵 还有就是比较不好找 居然居然。。。在大卖场的楼上一刚
mindy 发表于 2010-10-4 09:22

对的,要从超市里面上去的.
话说我以前都不知道那楼梯去哪里的,原来...

TOP

对的,要从超市里面上去的.
话说我以前都不知道那楼梯去哪里的,原来...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4 12:23

还好有很多X展架做指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伊宁博物馆还看到一根弦的,弹棉花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4 11:42

一弦琴吧?闵行博物馆里头也有 不过没有拍 里面的这些民俗类的展览还是不错的 就是感觉放置得有些杂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句鸟面具,真是酷极了。
恩,看了mindy的直播,不用去那里看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苏州河边上的良友是个不错的地方,虽然不开放,但是我人品又好了一记哈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天目中路

C360_2010-10-06 16-02-34.jpg (173.2 KB)

C360_2010-10-06 16-02-3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