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记忆里的佘山已经好模糊了,看来是得找机会再去一次。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麦兜的照片是越来越有水准了~~羡慕呀!!!

佘山真的不错,每年都会去,但是都另有任务,明年要认真准备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5 09:51 发表
麦兜的照片是越来越有水准了~~羡慕呀!!!

佘山真的不错,每年都会去,但是都另有任务,明年要认真准备了!!

JOHN大哥:笑话我了,我用的是不满千元的卡片机,你用的可是EOS350D啊!你放放好,我对你的机子垂涎三尺啊!!!
另外,安排个时间,叫上哈皮,李勇去西塘扫街。

TOP

好的~~等待你的通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