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dma2000版htc touch pro 到货,当我发觉能够用指甲点击时,我突然泪流满面,这才是我熟悉的手机啊!
另外一个发现是,原来电阻屏也可以同电容屏一样用手指头滑动屏幕,所不同的是,电阻屏用指甲滑动才灵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china

这下你大满贯了


移动那个我问过,送的手机会带一个号码,每个月有最低消费的。对于已经有移动号码的人来说绝对是个套。
Garrett 发表于 2010-6-25 12:36

我特地打电话问了一下10086,那个家庭手机每个月收10块钱。没有最低消费要求。但是退还给你的12块钱,是用来抵扣家庭手机的电话费,不是退给你现金。
这样的话我觉得还是划算的。
打算去搞一个,nnd,这下可热闹了,两个cdma手机,一个是电信的我的e家36套餐,一个是电信乐享3g套餐+15元短信和20元300M加装包。移动的两个手机,一个是gsm 16元畅听卡,一个是家庭电话套餐。另外闲置两个gsm手机,留作备机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为了降低成本,我决定自2011年起停用家里的固定电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cdma2000版htc touch pro 到货,当我发觉能够用指甲点击时,我突然泪流满面,这才是我熟悉的手机啊!
另外一个发现是,原来电阻屏也可以同电容屏一样用手指头滑动屏幕,所不同的是,电阻屏用指甲滑动才灵敏。
雨意 发表于 2010-6-28 14:53




htc有一个touchFLO,第一次让非iphone机器有了拖动这个概念

我很多年前的S1就可以拖动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特地打电话问了一下10086,那个家庭手机每个月收10块钱。没有最低消费要求。但是退还给你的12块钱,是用来抵扣家庭手机的电话费,不是退给你现金。
这样的话我觉得还是划算的。
打算去搞一个,nnd,这下可热闹 ...
雨意 发表于 2010-6-28 14:59


参拜3

你需要一个8口的托线板,这样上面可以一顺溜的插满8个充电器,你的8个宝贝可以对号入座,固定车位。你叫大牛,推荐你买火牛插线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