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富士F200EXR 喜欢那种流线型 最主要的是价钱也不贵 海嫂用用应该是不错滴~ 139619 139620 139621 mindy 发表于 2010-4-20 22:04
曾经的最爱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0 22:25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啊~ 你有的啊? 现在机子捏? mindy 发表于 2010-4-20 22:4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最主要F200的胶片特效,真的赞的,还有不得不提的"美肌"~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0 22:15
美国价格不一定便宜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0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