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日本天皇居住的皇宫是外来游客必去的地方。看着日本天皇的行宫,想到他们曾经对我们的国土和人民的侵略蹂躏,心里还是忍不住骂了一句:小鬼子!八格牙路!
日本游记之一 378皇宫.jpg
这皇宫前的桥现在看是只有一座吧?下面的那张看看又是两座桥了。这是导游告诉我们找到不同角度可以出现这个效果,结果
DSC01722两座桥.jpg DSC01728皇宫.jpg
里面站着的是守护皇宫的卫士。一动不动的。

TOP

到天皇住地必经的花园很整洁,到处都是修剪过的松树,导游说这里的是两针松不同与一般的五针松。 DSC01717两针松.jpg 日本游记之一 359松.jpg

TOP

富士山是日本的标志性景致,但是据到导游介绍,去日本的旅游团十有八九因为天气原因是看不到富士山的。我们却很幸运,旅游期间的唯一两天晴天是到了富士山。虽然山头仍旧是被云彩遮当了一些,但还是能够看到远处这美 ...
laojia 发表于 2010-4-8 16:40


人品很好啊,看到这么清楚的富士山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日本的自我保护意识实在是太强了,所到之处能看到的基本都是他们本国生产的车。而且由于受到路段狭小的限制,百分之五十差不多都是小型的车,扁扁的头,有的还很像玩具......
DSC01318.jpg DSC01412车.jpg 小车.jpg
也看到一辆加长车
日本游记之一 231长车.jpg
富士山下一位农村老太太开着这样一辆车,多好
DSC01402老太开的车.jpg
东京马路上开着的水泥搅拌车也是一尘不染的,干净!
DSC01576水泥搅拌车.jpg
虽然那里是寸土寸金,但是每户有车的人家都必须有停车地。
DSC01325民宅.jpg
幼儿园的接送孩子的车多漂亮!
DSC01735幼儿园车.jpg
东京的路上一位母亲带着她的孩子们骑车。
DSC01733一家.jpg 孩子骑车.jpg

TOP

z最近有到河南洛阳看牡丹了,刚回来所以没有发日本照片呢、洛阳牡丹非常漂亮。我另发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