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4号打算坐一晚上的火车回上海,到上海是上午8,9点,山羊你ok哇? 雨意 发表于 2010-4-6 16:41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5号到上海有麻烦,回的话我考虑FJ,是郑州回上海吗 山羊 发表于 2010-4-6 18:40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不会吧?那tiki介绍下太行山精华在哪里,我好及时调整。 雨意 发表于 2010-4-2 08:43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太行有几段峡谷很不错的不过都是没开发的路线,去年我们从八里沟开始,走的抱犊大峡谷到山西的马武寨风景很好,穿过锡崖挂壁公路,从王莽岭再到郭亮,郭亮开发过度,王莽岭就是看不到头的台阶路,运气不好没有云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6 21:35
各位跟大牛哥走的要自己做好b计划 因为大牛哥会突然out Garrett 发表于 2010-4-6 21:52
从八里到锡崖沟这段路我也听说了,据说是太行山的精华路线,我去年的攻略里,这一段打算徒步走了,大约20km左右,但是这次限于时间,如果带上云台山的话,恐怕徒步是不可能了,只能包车走,不知道八里村到锡牙沟这 ... 雨意 发表于 2010-4-6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