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现在只有周末才做 觉得拿豆子,泡豆子也蛮麻烦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27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雨意 当前离线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晚上泡啊,早上放进去,一安就好了,五分钟就能喝了,很方便的。 我都是倒在LOCKLOCK里,路上喝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1 12:35
有段时间我领导早起给我们做豆浆的,我觉得杂粮口味不错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2:32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 ...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59
阿永 当前离线
两包子一豆浆。3.5元搞定。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2:45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