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现在只有周末才做
觉得拿豆子,泡豆子也蛮麻烦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27

有段时间我领导早起给我们做豆浆的,我觉得杂粮口味不错的……

TOP

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现在只有周末才做
觉得拿豆子,泡豆子也蛮麻烦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27

晚上泡啊,早上放进去,一安就好了,五分钟就能喝了,很方便的。
我都是倒在LOCKLOCK里,路上喝的。

TOP

两包子一豆浆。3.5元搞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晚上泡啊,早上放进去,一安就好了,五分钟就能喝了,很方便的。
我都是倒在LOCKLOCK里,路上喝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1 12:35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弄着就觉得烦了不高兴早起那么几分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有段时间我领导早起给我们做豆浆的,我觉得杂粮口味不错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2:32


我现在改用米呼功能了
觉得米呼比豆浆好吃,而且不浪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 ...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59

对的对的
现在的豆浆机真的很好用,又方便,花样又多。还可以弄玉米汁的。

算了下,估计家里自产一大碗豆浆只有3毛钱。豆渣还能施肥,环保啊

TOP

啊,玉米汁怎么做?
我的食谱早就不见了。
而且我那个豆浆机是简单的
只有3个功能——五谷豆浆,干豆豆浆,迷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两包子一豆浆。3.5元搞定。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2:45

和我的标配一样嘛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现在只有周末才做
觉得拿豆子,泡豆子也蛮麻烦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27

就是就是
现在要我早起5分钟也是痛苦的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一食堂有现成的吃~~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两包子一豆浆。3.5元搞定。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2:45


我公司楼下同样的要 3.9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