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要掉队鸟。。。。。。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这次活动是最好的线路、最好的领队、最好的队员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10-3-4 15:09

偶要掉队鸟。。。。。。。。偶要掉队鸟。。。。。。偶要掉队鸟。。。。。。:'(偶要掉队鸟。。。。。。:'(:'(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要荒野求生挖,要吃虫子挖?好诱人~~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谢羊哥,改好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3-2 19:50


就是要是山哥和驼联合带队的话,我们就有神兽庇佑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报名,休息了一年多,养膝盖的伤。
冬天杭毅,没有感觉了,哈哈
终于可以开始虐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偶要掉队鸟。。。。。。。。偶要掉队鸟。。。。。。偶要掉队鸟。。。。。。:'(偶要掉队鸟。。。。。。:'(:'(
流浪喵 发表于 2010-3-4 16:23

下次啦,你好好养身体,组织不会放弃你的,我们去抓野人回来给你玩哦。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要荒野求生挖,要吃虫子挖?好诱人~~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22:50


口味好独特...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今天跟领导请假,终于被批准了。
明天打款,很高兴有这么多新朋旧友同去。

天奇,哈哈,一定要把我拍的年轻点,你上次拍的,我已经向超过一百万的人炫耀过了。
还有很久没见的茧人、海蓝宝,……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今天跟领导请假,终于被批准了。
明天打款,很高兴有这么多新朋旧友同去。

天奇,哈哈,一定要把我拍的年轻点,你上次拍的,我已经向超过一百万的人炫耀过了。
还有很久没见的茧人、海蓝宝,……
轻舟 发表于 2010-3-18 20:32

还有骆驼。。。。。。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即将封队,星期二统一购买火车票,还有一个女生位置,无需女生背负帐篷,统一安排!!!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