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牛回来了?咋不发游记照片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被我预订了~~
默默 发表于 2010-2-22 10:00

it‘s my honor~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游记发了,照片还没弄,这次虐死了。什么都虐。你的长线虽然眼馋,但是没时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6月西藏
10月九寨沟

TOP

今年争取能去成柬埔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2-22 08:45


这个看来我只能排到明年了

TOP

东北已成
大马下月
心系缅甸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东北已成大马下月心系缅甸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4 09:47
缅甸?吾办好护照带吾哇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完你的泰国照片,我突然发觉我还是更喜欢尼泊尔一点。泰国,真的纯粹是去度假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嗯 就是去休息玩乐的
尼泊尔是激动人心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对我来说,因为去过的地方少,所以选择多。
国内没去过的省市还有山东、河北、新疆、海南、宁夏、青海、河南、澳门、天津,仅仅擦边而过的有广东、山西、甘肃。
国外。。。还没去过,打算从尼泊尔开始。

2010年,或许会去山东(济南青州青岛)、河南(巩义)、广东与澳门、尼泊尔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