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机身肯定nikon强 5d2就是看中21m的全副像素了 后期裁一半还有10m像素
不过我肯定还是nikon了 最近没拍照的欲望 所以再等等也无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天奇啊 你现在标变用什么?247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天奇啊 你现在标变用什么?2470?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 14:52


我的头
12-24/4图例的
24-70/2.8适马的
70-200/2.8VR
25/2.8ZF
35/2
50/1.8
85/1.4
105VR
基本不再用变焦,除了XZP,平时最多用35/2和50/1.8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定焦了。。。现在你可以搞点手动头了,比如莱卡R系列的牛头。ZF25的头可以出掉,入莱卡的。蔡司135上的都是日本的东西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R头要改屁股才能用的 一般nikon用的不多 c家直接转接环就能用r头了
而且说实话 r头不怎么样 德国情节不适用于r头
35/2,50/1.8这两头是我仅有的nikon原厂了 大家思路都差不多 还是这两头靠普

以后打算收zf50/1.4 多出来的50/1.8放胶片机上
180也不错 轻便的长牛定

zf25我觉得很不错啊 反而口碑很好的zf21真的有几个人耍的开的?真要那个视角不如af20/2.8算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SO1250,普通日光灯
天奇 发表于 2010-1-31 12:13


天啊,这个是小天奇么?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同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呼吁谜底~~~~~~~~~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天啊,这个是小天奇么?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 16:33

我只敢看,不敢问

TOP

天啊,这个是小天奇么?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 16:33


这个是我小侄女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