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不会看没被人家踩的呀!
轻舟 发表于 2010-1-27 21:17


要看没被人踩的断桥残雪,要一大早还没人过桥的时候去。

TOP

15号就从家回上海了,MS可以跟你们去逛逛,虽然杭州去过N次了,博物馆还真没去过。
笑着爱这个世界。

YY驴迹:
07年 12月大明山, 7月金兰水库, 5月金紫尖, 5月南尖岩, 3月三甲港徒步, 3月两尖, 08年 10月四姑娘山,5月炉西峡, 4月常熟尚湖, 09年 4月小九华, 10年4月神农架

TOP

热烈欢迎海蓝宝(CC)加入。
准备让泡泡负责买票兼财务兼其他一切,反正和她出去,俺啥都不用操心。
何时才会结束。。。

TOP

15号就从家回上海了,MS可以跟你们去逛逛,虽然杭州去过N次了,博物馆还真没去过。
海蓝宝 发表于 2010-1-27 22:22


这个博物馆是新开的~~~攒了很多宝贝可以看~~~

TOP

哦,原来是新开的。

16号去票应该不太难买吧,但是回来就可能难一些。
笑着爱这个世界。

YY驴迹:
07年 12月大明山, 7月金兰水库, 5月金紫尖, 5月南尖岩, 3月三甲港徒步, 3月两尖, 08年 10月四姑娘山,5月炉西峡, 4月常熟尚湖, 09年 4月小九华, 10年4月神农架

TOP

哦,原来是新开的。

16号去票应该不太难买吧,但是回来就可能难一些。
海蓝宝 发表于 2010-1-30 17:46


外面有卖那种便携式折叠小凳子,分量很轻的。

TOP

侬特有才了,居然把国宝比作废铜烂铁
好歹也跟北京的潘家园比么档次还高一点,哪能想得出跟上海文庙比的啦~~~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21:22

这个地方不是文庙好吧,在淮海路附近。
而且去的饿都是外国人,尤其是很多外国漂亮MM,他们对中国元素很感兴趣,尤其是张牙舞爪的龙

TOP

外国人对中国的草根都很有兴趣的
他们接触中国文化只能通过马路文化的
博物馆对他们而言太深奥了的
就跟吾看不懂高层次的东西一样
都属于短浅~~~
TXM当引以为戒~不能辜负了党和国家栽培吾们拉么多年
不能和鬼佬们一个瞳孔放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鬼佬?

农民工过年还给打个白条,鬼佬就是白条都不给打的那种黄世仁~~~

TOP

当然吾的本意并不是说淮海路附近的东东草根
只是相对博物馆的宝贝来说
实在是不值一提的不值一提
鄙人愚见
若扰见谅~!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