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年明年~!
今年排满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18 23:38


2010年都排满了?
很强大

TOP

2010年都排满了?
很强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9 01:03

什么跟什么呀……
过年前都满了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意思 几根天线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什么跟什么呀……
过年前都满了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19 07:06


原来你说农历新年呀

TOP

顶,我已经好久没扫街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吾们是周日去的,不是周六唉~~话说周六我还在南京回上海的动车上呢,因为买反了车票只能逃票混上车,一路提心吊胆的~~~
那天中午吃了城隍庙,巨难吃巨贵的小吃,早知道就在文庙解决了:(
下次扫街等年后吧,三月初,96路从中山公园到绍兴路一段的确惦记很久了~~

TOP

楼上,那我们下次就认定那家菜饭骨头汤了。半路还能搞些锅贴,免得路上同学们馋虫作怪人心涣散。

TOP

可是那家店不在96沿线阿。要不下个礼拜我们先去吃一顿?

TOP

吾单位附近有一家菜饭灵是灵的来~
NELL,吾周日上班的话,你可以过来的呀,吾请你去吃
他们家配菜饭的狮子头和肉肉都是限量供应的说
那个卤汁拌菜饭嗲得一塌糊涂
反正从你家过来很近的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们是周日去的,不是周六唉~~话说周六我还在南京回上海的动车上呢,因为买反了车票只能逃票混上车,一路提心吊胆的~~~
那天中午吃了城隍庙,巨难吃巨贵的小吃,早知道就在文庙解决了:(
下次扫街等年后吧,三月初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9 10:56

一向觉得城隍庙的小吃都是骗老外的板板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