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搞得来,我要去沙溪,凤羽和喜洲的呀,现在变成帝都了,不过也不错,楼主看看这个:http://www.newlongmarch2.com/DisplayNews.asp?TextID=286&page=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8 23:35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10月雨崩色彩好看,但10月可去的地方太多了,比如秋高气爽的帝都、层林尽染的东北。。。 冬天的雨崩好在,神圣的雪山每天都清晰可见。元旦去过的朋友说,今年雪少路好走。 如有大雪,会影响雨崩周边的徒步线路。备 ... yyHike 发表于 2010-1-19 10:03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无他,就是机票买不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8 19:50
可以火车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8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