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搞得来,我要去沙溪,凤羽和喜洲的呀,现在变成帝都了,不过也不错,楼主看看这个:http://www.newlongmarch2.com/DisplayNews.asp?TextID=286&page=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8 23:35


搞得来是你的口头禅啊是啊?

TOP

明年明年~~~

TOP

雨崩:3天
好向往.不过最美是10月.当心过年那会大雪封路封山.事前做好2手打算.

TOP

云南是好地方.
我也有3进云南的打算.不过想去的是大理,东川,坝美,瑞丽,腾冲等比较大众的海拔教低的地区.

TOP

10月雨崩色彩好看,但10月可去的地方太多了,比如秋高气爽的帝都、层林尽染的东北。。。
冬天的雨崩好在,神圣的雪山每天都清晰可见。元旦去过的朋友说,今年雪少路好走。
如有大雪,会影响雨崩周边的徒步线路。备选的去处还有大理丽江附近的许多灵光的小地方,比如丽江附近有千年茶花的寺庙,大理附近隐秘的“梨花源”。

TOP

今年计划得晚了,所以挑个相对熟悉的地方去。
明年要早作打算才好,南海canton区(广东、澳门)、东南亚的老挝缅甸都会是很好的选择。

TOP

支持老挝

TOP

10月雨崩色彩好看,但10月可去的地方太多了,比如秋高气爽的帝都、层林尽染的东北。。。
冬天的雨崩好在,神圣的雪山每天都清晰可见。元旦去过的朋友说,今年雪少路好走。
如有大雪,会影响雨崩周边的徒步线路。备 ...
yyHike 发表于 2010-1-19 10:03


那是千朵茶花,应该是5-6百年历史,3月开始开,开到5月。红艳艳很肥硕。

TOP

无他,就是机票买不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8 19:50

米兔。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以火车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8 21:42

春节估计买不到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