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后上前下,MS省力经典的都这么走。有览车可到始信峰的,就不知道冬季开不开。11/1-3/1好像淡季,西海那边就关掉了对不?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12:08
TOP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前山下就算坐缆车那也要翻过鳌鱼峰、转过莲花峰,这是最陡峭的一段,下了雪很危险。 冬天看雪的话,建议还是后山上后山下算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8 14:11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yyhike的第二张照片的色调啊,紫气东来啊,让我想起某个叫东来的小孩。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9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