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后上前下,MS省力经典的都这么走。有览车可到始信峰的,就不知道冬季开不开。11/1-3/1好像淡季,西海那边就关掉了对不?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12:08


雪灾那年的春节去的,缆车开的,西海关了,淡季门票缆车票都大幅打折,山顶风景真是OTHERWORLDLY!
云海滔滔,白雪皑皑,真一个琼楼玉宇的瑶池仙境!
祝你们这次好运!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仙山浮云海,似是故人来!


TOP

OMG!

TOP

5就发觉了
A大人是专门扔照片出来勾引人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完全同一楼上的说法。我原本淡定的内心开始纠结。

TOP

那个谁,打雷下雨收照片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前山下就算坐缆车那也要翻过鳌鱼峰、转过莲花峰,这是最陡峭的一段,下了雪很危险。
冬天看雪的话,建议还是后山上后山下算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8 14:11


具体路线不如到当地咨询旅馆里熟悉情况的人。
我去的那次虽然雪很大,但是穿了钉鞋很安全。

TOP

表纠结了,如果天气正好的话,能去就去吧。
山上天气变幻莫测,要看到绝世美景需要运气。冬天看到黄山云海的概率是相对较高的。

TOP

yyhike的第二张照片的色调啊,紫气东来啊,让我想起某个叫东来的小孩。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yyhike的第二张照片的色调啊,紫气东来啊,让我想起某个叫东来的小孩。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9 17:02


人家后来没叫成不是吗?

TOP

不许歪楼,帮我一起祈祷下雪!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