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带LX3去长白山的经历充分证明,再好的卡片机,它还只是个卡片机 高ISO都是豆大的噪点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1-6 10:1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a700也不差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6 09:57
我都是设定自动iso 然后上限设为200 400就有躁点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6 11:13
虫二 当前离线
看来大家还是比较喜欢这类的所谓人文片子呀.不过这类片子好坏很难评价的 虫二 发表于 2010-1-6 12:59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唉,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你的凯旋贴似乎还没看到呢? 阿永 发表于 2010-1-6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