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神经较脆弱。请尝试3m或巴库耳塞,临睡前1小时服用晕车药。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3 16:00


哈哈还是打昏算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样看来吾很幸福哇,吾站着乘公交车也能睡着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09-12-23 16:14


我也会的。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过我改方向了。一日上海游。。桌游。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