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家亲戚朋友蛮多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23:35

还好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哎……
其实如果你说不去浦口火车站的话,吾就好不纠结了的……
好烦哪
mindy 发表于 2009-12-22 23:43

呵呵,冬天去看看,春夏秋再看看,浦口四季,应该很不错。对了mindy最近有纪念币的,你拿到了么?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呵呵,冬天去看看,春夏秋再看看,浦口四季,应该很不错。对了mindy最近有纪念币的,你拿到了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2 23:47

最近么拿过的说……
话说以前发的也都不知道扔哪儿了~
去年倒是有拿到纪念钞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说的该不会是前阵子发的吧?(上个月?)
不是最近了的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三枚,丑 和字 环保1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555
我打算本周末去南京了,丹阳找不到人只好放弃
因为丹阳我只有坐标要包车
自己公交过去找很不方便,而且要做好详细攻略,5来不及做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2:34


海马攻略。。。

TOP

我家有个亲戚是中山陵的园艺,说今年腊梅开的早,元旦前后,梅花谷的腊梅就要开了,所以明孝陵也想去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2 23:17


你家亲戚能让我们免费参观中山陵不?你家亲戚能时时报道中山陵几棵百年紫玉兰的开花状况吗?想去。
你还有没有亲戚在唐陵啊?有这样的亲戚真好!

TOP

海马攻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3 09:16


大叔也是包车滴

TOP

最近么拿过的说……
话说以前发的也都不知道扔哪儿了~
去年倒是有拿到纪念钞
mindy 发表于 2009-12-22 23:51


国有的好处啊…………

TOP

大叔也是包车滴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3 10:02


如果包车都可以去的话
那么干么不包车呢?
又没有大叔当时的包车电话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