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园区内继续闲逛,隔着玻璃窗,是一家卖颜料的小店
做的肯定是参观者的生意咯,行内的肯定都知道要去哪儿买水粉颜料啥的,对吧~

IMG_7410.jpg (71.5 KB)

IMG_7410.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过,窗前的杯子很可爱,尤其是上面的文字和图案
这句话,是吾每天在想在思考的

IMG_7412.jpg (47.55 KB)

IMG_7412.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卡哇伊的小人人们——

IMG_7413.jpg (51.4 KB)

IMG_74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多画廊、工作室、艺术青年,有点孤芳自赏,对于外行人来说,感觉很难融入进这些不懂的艺术

IMG_7418.jpg (75.12 KB)

IMG_7418.jpg

IMG_7419.jpg (75.23 KB)

IMG_741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被门前的红艳艳和一具雕塑吸引住——

IMG_7422.jpg (42.67 KB)

IMG_7422.jpg

IMG_7425.jpg (68.15 KB)

IMG_742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文艺青年也需要发表他们自己的想法~~~多一点声音总是好的~~~

TOP

拾级而上,故意破旧的天花板,搞怪的画像
当然,这里依然不允许照相只能远观,这时候
多希望有长焦啊~~~

IMG_7426.jpg (81.62 KB)

IMG_7426.jpg

IMG_7430.jpg (55.8 KB)

IMG_7430.jpg

IMG_7428.jpg (51.26 KB)

IMG_74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还有,这个,怎么看怎么猥琐……

IMG_7427.jpg (54.85 KB)

IMG_742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也能换钱~!

IMG_7432.jpg (64.76 KB)

IMG_743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50的前身,是纺织厂,园区依旧保留当时的旧厂房,让艺术更有味道?
旧厂房前的招贴画总算变了

IMG_7434.jpg (86.4 KB)

IMG_7434.jpg

IMG_7436.jpg (89.67 KB)

IMG_74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