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果然,我就觉得这颜色像S家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1 21:42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nano (仙踪)当前离线
团长
虫二 当前离线
代表N家的兄弟发来贺电!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1 21:57
哈哈终于有入S家的了.我代表S家欢迎你,我是用700的.还有500的颜色果然比以前的机器清淡很多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1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