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一直在挣扎~
思想天天在斗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犹豫了很久,也知道自己做这个决定没有任何底气。
但我只怕再这样下去恐怕一辈子我也做不成自己想做的事。
辞职可能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我也和朋友讨论了一下辞职这段时间如何交纳社会保险的问题。
还 ...
兰儿 发表于 2009-11-30 16:55

请教一下roamate的tik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