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么好的游记,私语,你怎么能藏起来呢。
期待啊期待。

只记得多年前,曾在一个胡同,看到一段弧形的院墙,也许是直直的墙看的太多,当时就觉得那弧线好美。
可惜,那墙上竟然,竟然有一个硕大的“拆”字……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3 19:46


是不是这种?我在天桥对面拍到的,就剩这个个围墙了,里面也拆得差不多了~~

天桥对面的马路.jpg

TOP

现在还在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知道,等待你去考证~~~

TOP

老舍的门头沟

老舍的门头沟.jpg

TOP

通向天坛之路

通向天坛之路.jpg

TOP

牺牲和燎炉

牺牲.jpg (37.97 KB)

牺牲.jpg

燎炉.jpg (35.85 KB)

燎炉.jpg

TOP

祭天仪式

祭天仪式1.jpg (37.67 KB)

祭天仪式1.jpg

祭天仪式2.jpg (45.8 KB)

祭天仪式2.jpg

祭天仪式3.jpg (54.74 KB)

祭天仪式3.jpg

祭天仪式4.jpg (57.99 KB)

祭天仪式4.jpg

祭天仪式5.jpg (58.75 KB)

祭天仪式5.jpg

TOP

这个没看着,山寨的也很有气势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一个祭舞表演,看不懂,就跟做广播操一样,没啥看头,我也就没拍~~~

TOP

今年过年在地坛只看到个山寨皇帝的后脑门和仪式的尾巴部分~
不过抢在皇帝前面上了祭祀台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