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想去市八或者敬业看看~~~百年老校,从来么见古~~~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4 23:17


准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z
不好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个么那个什么老码头创意园呢?

TOP

周日带暴力熊过来送给大家^_^
S啊,巧克力表忘了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1月08日(星期天)小雨 转 阴25℃~20℃南风3-4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XM 貌似天气不咋滴啊~~~~
不介意的就拍 介意的话要搁到11月底的了
表明偶滴立场——偶无所谓呵呵~~~~
好啦 发言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老码头创意园区在中山南一路靠近复兴路这里.灵不灵没有去过,不是很清楚.还有南市百年老校多了,市南,市八,敬业,大同都是呀.不过敬业搬过地方了,估计你找不到你想要的感觉呀.

TOP

老码头估计是新的我没注意过
市八和敬业从前经常经过,感觉一般
还有mm,周日下雨耶
不然我就只做礼拜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俺在这如此关键的时刻,竟然病了,俺同事看了俺一眼,很有经验的说,你得了猪感冒。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俺在这如此关键的时刻,竟然病了,俺同事看了俺一眼,很有经验的说,你得了猪感冒。
轻舟 发表于 2009-11-5 23:07

咋啦?病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