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中国宁的哲学就是实在,永远与吃喝拉撒有关系. 世界大同了,厨房和厕所也大同了?! XIAOFEI,我宁可相信是你手误打错了字!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11:31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狂风大雨中 那里是唯一可以做饭的地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8:05
看来我带干粮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7-28 22:27
教授是明智的,一定要速食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22:41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申申,94缆车上下你在景区里还有得好爬呢。不过那个栈道是挺不错的。 教授,留着4月份再去3清山,那时候满山猴头杜鹃,很漂亮。 GARRETT,知道什么叫态度决定一切了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49
恩,准备背一个西瓜,4个苹果,4个梨,4瓶脉动,4瓶矿泉水,500克巧克力,500可红薯干,一只烤鸡(冰袋保存),榨菜,4块压缩饼干,面包若干,饼干若干。 雨意 发表于 2009-7-28 22:4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