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收藏记

TOP

找到一家包车的,看了下照片,车况也蛮好的~~~价格也不贵,金杯面包车700,现代商务车900,小轿车450。又找到家商务车只要700块,在长假期间这价格还是蛮不错的~~~我觉得我们的预算又可以降下来了~~~4K~~~

http_imgload.jpg

贴个我们可能包车的那个车的样子~~~摘自包车师傅的QQ空间~~~

TOP

看上去蛮新的,师傅估计会保养
想起当年走川藏了,找了一辆才开了4kkm不到的越野车~

TOP

腐败达人啊,国庆出游居然住香格里拉,估计我们那会在大通铺羡慕你们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因为不能以景色和稻城媲美,只好以FB来弥补不足~~~

TOP

我回来了。景色真美。

TOP

嘿嘿~~~等PP啊~~~

TOP

S啊,你什么时候组织个非节假日的长线啊?不能跟你FB,郁闷死我了.

绿色,我现在就想郁郁葱葱的绿色.

TOP

诶,老作孽的就是非长假5米有假期~~~等我换个有很长很长休假的工作哦~~~

TOP

我也要跟进,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