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apple112cn 当前离线
新兵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版主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24 11:41 AM 发表 没一个想去的啊~ 都和单位组织啊~ 等下次婺源见面讨论一下吧~
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8 21:27 发表 取消~~~(是否有其他人带队呢?) 因为我家的蟹吃不光了,乡下的亲戚送了好多好多过来,哈哈哈~
瑶瑶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9 09:17 发表 那你可以组织我们到你家里来吃啊
ririlj 当前离线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