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新人,买了个新包,但是貌似质量不是很好,不是在专门店买的,就怕路上坏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27 17:52 发表


同问!!

才看到,有的,想买的到时联系我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