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柳暗花明...

http://images.blogcn.com//2009/6/5/10/careydai1981,20090605225630944.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7 17:36

其实我觉得这张如果弄成黑白,以中灰掉为主的话,应该是很有味道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路过的箭竹海,风景一般般,通往熊猫海的必经之路

http://images.blogcn.com//2009/6/6/11/careydai1981,20090606233253165.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7 17:46

画一般的感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我觉得这张如果弄成黑白,以中灰掉为主的话,应该是很有味道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6-7 18:09


我试试看哦,这样啊?

IMG_6123副本副本-1.jpg (197.71 KB)

IMG_6123副本副本-1.jpg

IMG_6123副本副本-2.jpg (197.33 KB)

IMG_6123副本副本-2.jpg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离开熊猫海,去到下一个景点,绚丽五花海,远处看是一尾孔雀,可惜拍摄全景的最佳位置老虎嘴是一个急转弯山路太危险,考虑到其他人没上去,其实我是很想上去的,如果是和一帮色友肯定上.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真想再去一次

TOP

印象五花海,哈...咱也来印象一把(脚架自拍,请多包涵)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竖看五花海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这张赞!感觉光线和层次比较好。应该是下午3点半以后了吧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一路直下,到达珍珠滩瀑布,本人技术搭僵,只拍出一张不虚的瀑布,其他都虚得拿不出来,本来架上脚架还想拍摄雾状效果,结果倒是拍出了糊状效果...

1

评分人数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日则沟的最后一个景点---镜海---传说镜海在早晨8点以前是一面镜子,倒影堪称一绝,于是我有了早上6点半起床的动力...

人景合一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返回列表